close

羊蹄甲開花了,桃紅色的花瓣翩翩


阿桑倚著掃帚望樹興嘆,


這風卻吹得怡然。


 


謝謝,我的寶貝,帶我到這裡來。


我喜歡今天的空氣,喜歡這一路上久違的自在。


儘管還有好多事情等在後頭。


我想我是太累了,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


忘記自己愛到處走走、看書、或者發呆,


也愛喝好喝的冰咖啡、暖暖的伯爵奶茶、以及有葡萄乾的手工餅乾。



這兩天,事件仍在持續發酵,

眼看著就要繼續睜睜看著那些不公不義好些時日,嘆氣。

江湖義氣的犬夜叉王下午那通快半個小時的電話,

讓人不爭氣地鼻酸,

老是這樣,有對我這樣好的人,

不捨不捨,卻又為著我想,送我離開,

明白我只為了一個人而走開,也知道他們之後將繼續辛苦,

還是如此地不吝惜真心相挺,告訴我值得更好的對待。

偏偏我是真的不能安定在這裡,

因為把謊言看得太清楚,卻還沒有能力保護好人,這樣我會難過。



犬夜叉王說,妳啊妳啊,最擔心妳,

看得太多太清,於是心態太老了,

走吧走吧,還是個年輕人呢,

敏銳如妳,到哪裡都好。



嗯,是啊,還是個年輕人呢,

應該要像以往當你們大家的開心果,

應該要像以往展現出笑容讓你們大家放心呢。

那麼我就篤定地,勇敢地,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