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孩很美,

忘了是第幾次看到她。

每回總在幾乎同樣的地點,

看到她在等待同一個人。

會注意,是因為她很好看。

 

今天也是。

我是先從她的鞋子開始停駐目光的,

喔,我不是變態,

只是轉彎時,剛好要低頭從包包拿手機呢,

一雙復古黑色高跟鞋映入眼簾,

搭配fashion的七分牛仔褲,

當然會讓人多看兩眼啦。

不過真正吸引我的目光的,

是我認出她來,

並且在同一時刻,我注意到她眼中的光采,

那是在等待心愛的人的眼神,

和以前幾次不同,

多了笑意、期待、甜蜜,

整個姿態,奪目神采。

 

當下的第一個念頭是,

她在等的那個人和她之間,

應該是有了進展了,確定的承諾、相約的期許。

所以,和以前幾次碰到的她不同。

我刻意在路口停下,佯裝撥打手機,

等她等的那個人。

我知道應該就是那個我認識的人。

喔,真的是。

我過了馬路往前走去。

打電話問了另個朋友,

撥通電話的第一句我說:「某某是真的在跟她談戀愛啊」

對方愣住幾秒回一句:「啊,妳怎麼知道的。」

喔,所以真的是。

 

那為什麼之前我明明早就感應到了,

你們男生還可以睜眼說瞎話說年紀差太多不可能啊,

哼,男人。

我難道不知道漂亮女生幾歲都討人喜歡的道理嘛。

天天都有可能碰到了,還要我裝瞎,

那我就當不知道嘛。

我也很討厭老是能夠早八百年感應到別人之間幸福的聯繫啊。

好啦,以上只是我隨口亂抱怨,

喜歡這種事情是沒有道理,也沒辦法預畫時間表的,

什麼時候開始,連當事人都說不準,

這我明白的。

總之,談得來最重要,喜歡,最重要。

而那女孩是真的很美,

那個不把我當朋友的某某人,

這次要好好把握,

甜甜蜜蜜,快快樂樂。

你能夠笑得真心開懷一點,把人生的苦看得再淡一點,

對自己更有把握一點,肯定自己再多一點,

這是我對你,一直以來的祝福。

而我也相信,那女孩愛上你,是件再幸運不過的事。

 

喔,但這一切其實與我無關啦,哈。

和幸福的人們保持一些距離,比較好。

以我目前的狀態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