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天氣的中午,有人約出去吃飯走走,對於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言,是會令人感動的小小事。

我喜歡你在接近中午時打來的電話,隨意地開口問候,「嘿,美女,要不要去吃飯?」

儘管總是大約一個月一次的頻率,這樣也很好。

不摻雜其他情感成分的同事情誼。

走路、吃飯、聊天。

話題其實很有限吧。

我們一直不是那麼瞭解彼此。

可以問可以說可以討論的,大約總只是那幾件事。

可是我喜歡和你出去散步。

今天真的好悶,有你陪我走路講話,帶我喝咖啡逛華山看藍天,讓我竟感動地有些想哭。

甜得像去約會一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