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努力經營部落格的同事好友忍不住在格裡發了個文,叨唸著咱們這一干人等只閱讀不回應,

總以一句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地三推四就,實在令她寫文寫到為之氣餒,萌生關站念頭。

這一發文不得了,我只得趕緊自己對號入座,立刻回應負荊請罪。

其實她文筆是真好,正是我最愛看的順順的文字,

書寫內容也不同於我自己這些計較心情或風花雪月的瑣事,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真正記錄著生活的豁達大度。

可大約就是這麼著,倒叫我開不了口、寫不下手了。

好友也經常鼓勵著大家開個部落格交流,唉呀我怎麼好意思說我確實有個荒廢許久的格哩。

不過也好,儘管不同格性不同調,她這麼一催促,總算是讓我重新登入帳號,

儘管短期內,恐怕我還是只會偷偷有一搭沒一搭地寫我的小花小草,大大方方地欣賞這網路萬千妙筆生花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